close
這罐我必推!!
小編兒子跟老公都有閉鎖性粉刺,擦上這個 短短一天 減緩超多 顆粒粉刺~~
我超推這款 ,為了讓兒子恢復光滑肌 我煞費苦心呀!!
對於敏感肌膚 基本上我也推 因為我老公它敏感肌膚用了沒過敏~~
而我這位痘痘肌膚 長了痘痘 擦了一天 消退 減緩 二天時間 神奇的消失了!!
擦了會有點涼涼感 比較敏感的應該都會感覺到~~
使用一週 達到 摸了肌膚滑嫩 滑嫩 感~~~
一週使用2-3次 薄薄擦 當乳霜最後程序擦上即可~~
 
我超推這罐!!!
必敗必敗壓!!
到哪邊買 正品 又可驗證的公司貨~~~
(點圖片進入 購買處)
記得他們有優惠碼
結帳輸入shop100
711取件免運費
在輸入BOY50
折扣50元唷!!
 

360桌面截图20160129230310.jpg

 
成分:
洋甘菊提取物、西藏雪蓮花或酸牛奶、金縷梅提取物、喜馬拉雅鹽粉鹽、蘆薈提取物、黃瓜提取物、酵母提取物、SYN-AKE(蛇毒血清)
 
 
使用方法:
睡前一次,均勻塗抹臉部,不用清洗,隔天起床後再沖洗唷! 
 
適合人群:
適合所有人群及敏感肌膚,但是剛雷射後肌膚不建議使用唷! 長期化妝,想要做面部清潔 ,排出毒素!
 
 
 
 
  • 專利的蛇毒成分SYN-AKE,或者叫「蛇毒血清」, 這是一種三勝肽顆粒,也就是傳說中和肉毒桿菌,甚至超越它的奈米成分,深層抵抗衰老, 同時它的滲透力是普通面膜的數十倍
 
  • 超強悍的修復效果,是對於痘坑疤痕有修復效果的產品
  • 去斑、退暗黃,主要的成分全部提取自毒蛇的毒液,具有超強的抗氧化效果,對於斑點、色斑、黑色素有很不錯的效果
arrow
arrow

    泰美麗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